2013/05/23

她是Malaysia Audi owner record 里最年轻的 TT owner,才19岁(论坛帖)



愿者上钓,就如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姜太公。

我们当然不会去加入,不过GxF也不是一样袋袋平安有收入,

真的是做老千比投资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和时间。

-----------------------------------------------------------
初生的xx,引用
那前辈 .... 你认为就算是骗人 靠自己实力的话也是没问题的? 

--------------------------------------------------

这个是十分主见的看法,比如说gxf那样,如果他本人觉得他自己真的是有提供适合的服务
只是世界某些自己研究投资的人对他的误解,这样算不算是骗人呢?

谎言很多人都会说,研究显示一个成年人一天平均撒谎七次,可是要撒到对自己有利益,又多少个人做的到。

就如直销界的巨头amway,世界各地也有不少人说他是scam,拥护者也不少阿。
可以上位也是靠下线和用人啊。

有一些骗人都是大家众所周知的,老千,迷惑党,蜈蚣珠等等,这些是很一面到的骗人,见不得光的。
其他的,有如gxf这些,还大摇大摆的驾驶超跑,
只能说等级不一样。

比如说这个case,那个女孩子相信自己真的是在帮助别人(操盘maybe),她也只是在推销自己。
只是她的对象不是我们investalks的人,所以对我们当然没有效果,如果对于和他的推销对象,
不多不少都增加了信心。
如果他自己不觉得自己在骗人,这个用谎言赚钱的说法成立吗?

做直销的时候,外面说我骗人,内部说sharing is caring,这样我相信了内部,我是在帮人。这样外界说我在骗人是不是对我的误解呢?

可能你有你自己所谓的I/O原则,就是不是I就是o,是不能用中间的。

还有我只是一个宅男。



原文


2013/05/16

Bitcoin~ another type of currency

Bitcoin~ another type of currency
原文

投资论坛

宅男写的
copy不过来,直接copy link 好了。



狂三。

2013/05/15

压制物质享受

上一段时间(真的可以用小时来计算),得知有一笔钱可以给我claim。
就想说买这个,买那个之类的。

花了一些时间去想要买什么。之后打开自己的“挖财”,看看自己的账户。
顿时醒觉了。
距离目标还有很远,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想这些物质的东西。

决定了,这笔钱就拿来claim我的电话费和上网费。
汽车贷款还有三位数的欠债,下个月考虑一次过去银行解决他。
不过需要拿假,还是拖一下好了(新工作啊)。



论坛代表人物---stacia


2013/05/14

新公司的advise

两天前有机会去参加公司主办的enrollment的活动。
进到去的时候就觉得有不少的“人物”在里面。

深知宅男再次作为金字塔里面的最底层了。E~~~~

稍微做一些关于bakky的advise

1)在公司学到的东西都是自己的,别人拿不走的。
2)做人要有底线
3)人生就是要在这个世界留下痕迹


临走前去听听sp的老板说说建筑经。

第一步,当然是取得认证先吧。
不然一切都是空谈。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