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小蓝/老五/史迪奇 翻新全套冷气

冷气其实一直都有漏,之前也有去做过一次冷气保养。
e39 冷气保养

不过好景不常在,一段时间冷气就有漏冷媒的情况发生了。平均三个月就漏清光了。
虽然我是驾老车,可是我不是驾烂车啊。再添加下去也不是办法·。
唯有驾去女王工作附近那里修理了。



发现是里面的cooling coil漏气。没有办法,非换不可。
把dashboard拆掉之后更换那些valve, receiver dryer等等。
我顺便叫他帮我检查下为什么早上启动汽车要等一会儿才会冷。
之后发现是compressor不美了,反正都开始弄了,不如一次过弄好它。
再换一个翻新的aircond compressor,整数rm2400。

拿回汽车的时候,一个字:爽。
汽车启动的时候冷气就开始冷,现在已经可以冷到让我的女王要穿冷衣了。
顺便封掉外面的fresh air的装置,我认同驾长途的时候我们有必要让新鲜空气进入汽车。
可是宝马的进气口是在引擎室内的,一开启我就会嗅到废气的了。不排除是我的喉管有漏气了。
所以直接封掉一了百了。当年在hyundai都不懂封过多少台了...。

最近又手痒去aliexpress买了一些小物品回来玩玩。





最后附上一张挺有意思的照片。


挺有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