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料势如神--诗魂哥(以购入支持)

想买料势如神这本书很久的了。上次在investalks论坛看到有摆摊卖,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

料势如神




















还记得一开始买回家的时候打开来看,顿时有后悔的感觉。全都是股票来的,说好的外汇呢?

然后草草的看了2-3章,果断把它封印起来。

过了两个星期,我从新开始读过。

为什么要过两个星期,主要是做一些东西,没有时间看。做完之后就重出江湖了。

慢慢的看之后,才发现博大精心。
末升低
末跌高
fibo(我还是不太看得懂...我觉得图很乱)
K线解说真的是一流。

看到我还忍不住在白板画起来。

忍不住画出来,提高记忆













好书,每天来工作都要带在身上。

 











 



其实真的不错,不过价钱就真的是“支持论坛价”。
书本标价 360元(台币)
收据是60元(马币)

相差额后在大概扣除运输费。大家就知道我是有支持investalks了。

2 comments:

  1. 请问现在哪里还有得购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次在聚会买的。
      书局应该没有卖这本。
      可以联络investalks的poemsoul。

      Delete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