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又回去了那裡

近期的走向,离开与新的抉择

2016年的時候,我決定離開hyundai,而去了nissan,文中提到暫時的再見。看來是有根據的。
洪爺問我要不要回去幫他,薪水給到合適,然後hyundai福利沒有的彈。
最重要是做5天,我就有時間去陪孩子以及做自己的投資研究。

2014年我買入 vista pinggiran
2015年我買入 red ruby
2017/8 我又增加了一間shop aparment,


中間,裡面停了很多車的那間。
現在是住給used car做整理車的地方。不過最近MRT動工,為期大約5年,現在拿來做生意也是無解。打算continue租給人做stockyard先。因為路真的不通。

希望有機會可以搞自己的workshop/garage出來。

依然不能忘本,東方依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