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putrajaya challenging park (和宝贝骑自行车)

上个星期无聊,捉宝贝陪我去玩自行车。既然要去玩,就想去putrajaya challenging park看看。
去了之后才知道很extreme。让我知道我的不足,要更加努力才可以。


白色是我的,青色是宝贝的。
宝贝的是carbon fiber frame 再加full suspension.牌子更加是proton t-bolt (proton真的出过自行车。)
我的是 xc hardtail,nexus flame。我的才rm 1500,宝贝的当年高达rm 2800-3000(现在已停产)

















当天的路线。endomodo 不错用下。进度很慢。宝贝一直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