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谁把任意门借给我?

当年杨丞琳的一首歌曲,任意门。

最近真的是想逃脱,工作哪里又有几个job在哪里,大家耍太极,你推我我推你。
这个炸弹给我接到的机会很大。
最近去重返外汇的怀抱,败阵连连,一个星期里面在模拟户口爆仓不知道多少次。
在retard当中...
昨天又和女友吵架,因为我读书读到不要睬他,和没有心听到说话。其实归根到底我也不过
是要学习而已。

给个任意门我,我会逃去哪里呢?二次元?哈哈。

哆啦a梦出了新的版本,不知道有人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