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卖掉pbstf(大众策略型债卷基金)

把投资了接近1年的策略性债卷基金卖掉了。
卖掉的原因?因为大选要到了,总觉得股票会有回调,所以把资金转回来先。
因为买的是债卷基金,管理费才0.25%,所以到不会面临倒追5.5%的情况发生。

回筹...算了一算,因为是DDI(定期定额),每个月把资金分两批投资进bond fund。
1.7%,一年才1.7%,不过也是因为用DDI的方法,加上那时候也没有这么大笔钱一起过投入啊。
这笔钱也算是储蓄吧。如果说是今年年头把这笔钱投入下去pbstf的话,回筹是有4%的

日后好会不会买?应该会。我已经当他是一个储蓄了,至少不会面临住套房的风险。也可以避免自己不要把钱花掉。虽然宅男的自制能力也是很好。不过真的打算去配一副新的眼镜。
要注册啊,至少要一个好一点的形象的。



要买红圈里面类型的眼镜。以前选过的。可惜那时候镜片他们没有办法弄出来(原装的不见了),唯有打消念头买了另外一款(就是现在带着这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