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过了第一关(part time)

昨晚去了别的公司碰碰钉子,发现这间公司也不错下。
只是寒酸了一些,说我不可以穿自己的制服,没关系,不过也不给件衣服我。
叫我自己自备,失望也。

然后巡逻了一下也算ok的。晚上做多3个小时(6点半到9点半),就多了一笔收入。
算是对未来多一些准备吧。

觉得自己在不断的用时间来换金钱,虽然知道开源才是重点,可是也要知道有钱就不怕赚先。
做着先(反正都只有半年而已)。

再奋斗。(刚刚才想起他吩咐我带我的文凭,我竟然忘记了...)

累,是难免的。

http://2.bp.blogspot.com/-OFKXS4Wivig/Ta31UCCPqyI/AAAAAAAAAIE/XJ8o1JZ_oMI/s400/anime-tired-sleepy-girl_56908705.jpg

3 comments:

  1. XiuHa,
    刚刚回家家了,垃圾公司来的。都是骗我的。
    现在打email给他告诉他我辞职了。

    ReplyDelete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