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工作终于confrim了。

昨天经理给了我confirmation letter,做了接近6个月,终于confirm了。
这个是近年来最简单的仪式,
进去,经理交给我,和我握手,说you have been confirm,that all.
我就走回出去了....

等了5个月,终于有了。

算是对自己有交代。
喜欢这份工作,
有被肯定,
被需要的感觉。
(虽然很多时候给人搵笨)

面临问题不能退缩,
要去解决。

如苹果日报老板说的,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的,虽然有些问题需要多时间去解决,
可是怎样说都是少数,不会对生活有很大的影响。

fight for KPI,

刚刚一通电话来打乱了我明天的行程。
当年付费的心理测验很明确的指出我会对改变计划而影响情绪。
不否认,很准确。
不过这份工作之后,也圆滑了一些。
好吧,明天就早上下午都出厂。


把问题都斩掉,虽然会遇到挫折。
但是再起身从来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