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Elantra facelift 2014/2015 年 变动

前天刚好有事情,要到pdi走一趟。结果看到了新款的elantra f/l,
趁四周没人,就拍了一些照片。


左边的是1.8 ,右边的是1.6。



1.6 是普通的halogen, 1.8是 projector (非hid)
里面类似眼眉的那个框只是一个装饰,并没有发亮的,与i40有些不同。
fog lamp的新设计更耐看。


meter也变得直观了一些。rpm和时速的桶型设计还是一样。
里面的features 也增加了一些。



新加入的steering mode,拥有 sport, comfort 已经normal的选择。其实就是控制amp的流量来达成。如果选sport减低电流,这样会不会减少发电机负担进而造成省油的效果?(误)



climate control 方面也变得更加顺眼,1.6的是4 speed, 1.8的是8 speed。还有ionizer 已经 dual系统。



不过这次1.6也配有触屏的多媒体唱机,没有错是 blaupunkt 代工的。
有gps 以及 reverse camera。
1.8的还是空置着,所以还不清楚。



类似sonata 的gear level,比较高级。以及i40造型的钥匙。
其实这个钥匙也代表了他的防盗系统更加升级了。把smart key module 内置的rf receiver 分开,让系统更加稳定。



补上车尾照片一张。

总结:“掂”

如果想第一时间得到hyundai的资讯,可以找我的北马区好朋友。
kylel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