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我不敢相信,我又成为了月光族了。

我不敢相信,我又成为了月光族了。
公司在26日发工资,今天31日我居然只是剩下rm3xx...。
rm3xx来度过2月..有可能吗?

这个月很多额外的开销,房子的保险又到期了。
当然这个保险我希望我一生人都不要用上.....。然后还要派红包啊,
少说都要几百元。

透支了....
月光族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

好了,是时候解决问题了...

其实一秒就有答案了..

女王大人...




借用奇片的图片来表达今晚要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