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Parklane OUG的 dama房产

昨天劳动节,女王说不要在家。
要出去走走。
好啊(奸笑),我正缺没有人陪我去看房产。
就诱骗她出去了。



去了我一直都很想去看的OUG parklane,
很雄伟以及很大,在我家都可以看到,当然要FR一下。



很多blok,超级多。

一望无际啊,不过人影都没有一个。当然只是今年刚刚好的project。

之后看到一个agent就和他要去看看单位以及问下这里的资料。

11 blok
3 phase
32楼(29楼住家)
1楼 14间。

Total 4928 unit

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有一条路,里面还有两个分别4边以及3边的红绿灯啊。
我不敢想象住满人之后....

然后进去屋子看看。







950sqft,
不过房间很小,客厅较长的设计。恕我不会欣赏...。

价位大约430k 起。

我自己就不会考虑了....。

如果住满人,也是很够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