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e39 清洗以及保养皮椅

说到e39的皮椅,我研究了很久。有人说是真皮,有人说是合成皮(人造皮,PVC)。
主要因为e39的range很多。还有individual版本的真牛皮。
我只是知道我的小蓝 520i是合成皮而已。

合成皮,网络有不少人说不需要保养,又有人说需要。
合成皮在英文翻译就是vinyl leather了。有说到用在真皮革的乳液不能用在合成皮。
寻找了一段时间,终于知道这个ArmorAll有出到适合vinyl seat的产品。

因为答应过女王,不能花太多钱在小蓝E39的身上,所以就慢慢买咯。
ArmorAll protectant gel(保养) 和 STP Tuff Stuff (清洁剂)

里面的gel是乳白色的。


说到STP这个foam cleaner真的很好用。喷上去,等待30秒左右让它“工作”,之后在用布抹掉就可以了。
泡沫泡沫。

清洗前

清洗后

那个布抹出来的污迹也是很够力。


之后在上armor all的保养液。注意!!千万不要用他的那个盖来挤出来。
那个盖有个sealant,让你很难控制力度,往往会挤出很多(我就是那个受害者)。
直接开盖小心的倒在布上会比较好。

干了之后,感觉比较干净了。颜色也比较光亮了。感觉就是爽。

之后就全车皮椅洗干净吧。喷的全车都是泡沫。哈哈


之后就没有拍照了,因为懒惰了。
顺便也把dashboard抹了一下。防UV,免龟裂。

乱入一下,
宝贝,you must have your butterfly cause I will miss you all the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