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更换power steering fluid + stop leak

早就看这个漏油的方向盘壶不爽的了。一直想换掉它。料钱不贵。问题懒惰才是我的最大的问题。加上我不喜欢油腻的触感,所以忍不住尝试偏方。


去 ACE hardware 买了一罐 Prestone的 power steering fluid + stop leak。就试试看顺便试试看换power steering fluid 会不会比ATF来的顺手和轻。




这次用女王用过的沐浴乳。不懂有没有什么Buff加成。

超级容易的diy,
难度可以用半颗星来形容。
只是把旧的油抽出来,倒入新的油。再转动steering wheel来放气就可以了。
买一罐,所以只是flush两次就够了。

使用后的感觉。
方向盘转动的动力-没有分别。
止漏-还要观察。

同期加影。
在subang one south 那里发现了一间专卖中国货的商店,不过店面确实日本名字,实在矛盾。
真的很多都是中国进口来的liquid, 真的大呼便宜。


flashband,可以用来做隔音。国外也有不少例子,看起来比bintumen好。
不过又要很多的精力和体力,等那个假期的空才弄吧。


玻璃水,2L才不到RM6,实在便宜。

浓缩的也才不到rm5。



carb cleaner才不到rm10。真的是值得。下次会来买试试看。


最气就是这个,买一天那个喷水的头就leak了.....真的是中国的水准啊。
下载唯有去Mr Diy或者 tesco看下有没有卖separate 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