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4

工作终于confrim了 (再一次)

http://touhoufree.blogspot.my/2013/09/confrim.html

距离上一次在Hyundai的时候已经是2013年的时候了。
突然发现,居然都是September的帖子。刚刚好3年了。当年进到Sime darby是多么的开心啊。
想不到我也是离开了它。

这次的confirmation真的是搞了很久,我是under 老板A, 不过却却是老板B给工作我做。
所以他们两个要商量才给我confirmation,足足搞了1个月。

虽然事情是迟到,不过总算到了。
小舅子不明白我的喜悦,说都没有起工钱。可是我觉得这个是一个认证,就好象游戏的achievement一样,可能不代表什么,不过就是something。

这份工作时常要出国,这个星期我就要飞老挝了,虽然很多人说就当作去见识下,
可是我不想离开我的女王啊。唉...为了赚钱,火抗都跳了。

不过依然还有很多要学习,希望下次有更好的突破。
这次算爬的更高了,也见识到更加多的事情,是我以前看不到的。

顺便一提,我少提投资了,因为重心放在房产方面了,以及突然领悟觉得提高自身的赚钱能力比股票开几番来的容易。

再一次加油吧。相信自己有无限的可能,不要轻易遇到瓶颈或者ceiling high。



模仿3年前说过的话,
“问题都斩掉,虽然会遇到挫折。
但是再起身从来就可以了。”


人生会做错,从新再来过,来跳一跳舞,人生有几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