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2019年回顾。换公司,买多一间房产

对上一个帖子是去年8月。
那时候去那间中国公司应征,完全没有做好准备。
人么,从那儿跌倒就从那儿站起来。
之后再过半年,我又再去应征,终于对方请了我。
其实这儿略有不公,因为之前应征的也不是自己的专长,这次被聘请的依然是自己的专业,aftersales technical方面。

这次真的不能再随意换工作了。这次来到这个公司,这潭水真的很深。
比原本再hyundai时候做的工作,估计难多10倍。
甚至连上toilet都没有时间。

不过我也没有对不起我的恩师孔老师,他也一同和我过来了这间公司工作,算是有个照应。


女王最近真的做女王了,因为承受不了压力,选择辞职了。说承受不了其实也不太对,就主要被针对吧。现在女王帮他父亲做,希望tender多几场工回来,让家里经济回复一些。

自己搬出来住了,现在住在沙登的apartment, 浪费太多时间再停车场那些,
就觉得再去买了一间500k的排屋,估计2020年可以完成手续进去了。

我的宝贝儿子子玄就变成一个小顽童,两岁了。很顽皮。

加油,2020肯定是一个好年。


google捉的图。

不忘初心,东方依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