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4

2023 年中杂谈 - 一年内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时候好几年都没有发生的事情,会在一年内集中发生。

最特别的就是我被promote成为Manager了,当然正确一点来说是counteroffer.

我拿到了某公司的offer, 之后现在的公司就决定给我一样的岗位,叫我留下。

当然做生不如做熟,当然留下了。因为工资比对方offer的还高,实在没有不留下来的理由。

现在基本工资已经突破5位数了,加上租金收入(不扣除贷款),应该有望存到钱了。


之后这么多年动了第二次手术,小时候动过一次,不过那个完全没有印象了。

这次主要是切除了tonslis 和 鼻息肉。全身麻醉手术。切了之后明显比较没有塞和过敏了。

而且切了tonslis之后造成喉咙和感冒相关的疾病大幅降价。

这么棒的东西不如早点切到好? 也不是的,副作用就是喉咙声音明显变了,之后会干。

希望日后有改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