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难道我真的是病猫??

公司分裂了几个派别出来。
其中一个派别竟然攻击我。(消息来源是来自他们department的另一派别)
我自认与世无争,与2人自组一个小门派来聊天吃饭。

这次竟然割到我,
整理下现在有两派的人要攻击我。
两个都有自己的道理,我也有我自己的道理。
不过老板是在他们部门的“大派”,赢面不大。
现在只能把能力集中一点突破他!
我原本读过诗书不易发火,现在要“发火”了。
要去带我的战斗装备先。
顺便看下自己是不是病猫。

1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