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很久都没有面试过了,leeden


刚刚在leeden interview回来,看来被录取的机会渺茫,
在interview过程中,根本没有那个“你就是我要的人”的感觉。

一开始她就问我
“wong,can u please talk abt yourself"(这题我没有准备好,不过我把问题反会给他。要好好模拟下这题)

”why you leave this current company"(这题很明显我是要欺骗的,不过我欺骗哪里要重新编排过才可以)

中期的时候,她(HR负责人)竟然在和我搞笑.....其实那时候我真的想一拳“请”给他。{:4_199:}

后期他只是应酬式的把问题问完,全个应征不到30分钟。真的想拍桌子叫她别应酬我{:4_175:}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 to ask me?" 这题原本准备好的了,哪里知道紧急竟然忘记了。

要重新做过功课先,再出发。

要再去找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