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人有时候真的做不到太多事情

星期一晚上,才和女友谈起说除了学习外汇,还要做另外一项part-time。
那个时候精神充沛,真的是什么话都说的出来。

今天弄电脑,帮学生整理考卷,准备星期六的评分.....
还说做多一项part-time....

不如咬紧牙根把该读的bab 1 ,bab 2 读好。把这把刀磨利乐,才再做打算。
 

差点就弄得“周身刀,没张利”。

刚刚去看某个blog客的论坛,他说自己很smart的。
大手买入ipad 2和 galaxy tab 2,
觉得大家不是要一起逃脱老鼠圈(富爸爸理论)的吗?怎么他又增加了这么多“资产”的?
 个人觉得购物的欲望是难以压制的,加上他也是有前科(欠卡债),这次可能是欲望发作?


借了“30年后你用什么来养自己”给干儿子哥哥看,希望他看后会有改观,准备应对未来的挑战,而不是在埋怨现况。


 http://nexgadget.com/images/Sometimes-Wed-like-Too-Many-Things-We-Dont-Need-Life_--nMl_0.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