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iphone 5 只是比 iphone 4s长.....

其实我对这些科技的东西都还有少少研究,就比那些aunty级的好一点。
当年欣赏苹果就是他的ios实在做的很好,就算硬体不够给力,也依然可以顺畅。
如电脑我最爱的ubuntu/linux一样。


3gs和ip4是我觉得最棒的年代,硬体不强,可是运行起来“吓吓叫”
比起android那种卡机卡机的感觉,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苹果真的是有少许的创世纪。

然后三星开始玩大银幕,lg那些也跟着来。手机来个5.6寸,
又什么dual core,quad core之类的,走向硬体控之路了。


android是java,最看重就是处理器,想当年三星,索尼, LG 推出的 600mhz arm 6/11的处理器,现在已经处于淘汰状态了,现在出的app不少都对应不上。1ghz的arm 7 还可以用用下。

反观3gs到现在还可以对应到不少软件,ios依然可以升级,就算新的ios 6 也可以对应。
android也是有不少第三方rom可以升级,最出名的莫过于cynogen mod 了,问题也要有user愿意port给当款手机才行啊。过于冷门,除非自给自足了。
反观ios都是原厂推出的,稳定度也没有问题。


可是现在iphone 5 推出了
明显看得出是"加长"

ios个人觉得他的app质感比android来的好,用起来就是比较清新。
到最后不能忘记价钱,也比别人来的贵。

虽然我不曾拥有iphone(ipad 就有),可是这次这个iphone 5真的是感觉加长而已。

网上看到的搞笑照片。宅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