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新的一年要到了,回顾2012,迎接2013

2012要过完了。
嗯,办公室哪里还有贴着一张我在2011年写的目标。好笑的是上面只是有一个amount。
宅佬还记得那时候定下的目标是存+赚+profit 要在2012年达到这个数额。然后就向宅婆求婚。

再次证明了计划跟不上变化,那个数额今年宅佬是做不到了。不过倒是实行了121212注册。
也算是达到了另外一个目标吧。

在此先俗一点,写下自己的2013的目标。

1.遵守自己定下来的股票投资策略。

想当年的宅佬偏爱油气股。觉得石油是不可取代的能源。相信油气股终有出头的。我不敢不承认我的愚见。油气股需要投入大规模的资金来赚取利润。上次的gas malaysia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事后才知道原来gas malaysia是再次上市的。
以后都把股票的组合放去消费股和产业信托投资(reit)。消费股个人觉得灵活多变,甚至成本涨价也可以提高价格来维持盈利。REIT就取代大众信托基金的金额。以后也不投资信托了。

2.申请外汇户口,用学到的技术来交易

这个我也原谅不了自己,这么久都还没有开户口。不过真的难开也。锁定目标是运用tb和不亏本。要去找师傅(law霸)多多学习。上次帮他检查车后就没有再去找他。这样不行啊。

3.传统华人婚礼

政府JPN那里是证明我和宅婆是合法夫妻,不过华人传统婚礼的进展是0,zero。2013要把大部分的都做好,2014就要结婚。

4.资产增长

5.产业购买,投资

2013一定要了解和接触产业。更加要准备20%合理的首期(2014)。

6.工作要有更大的突破

7.多陪陪家人,去perlis找女王(还是女王比较好听)。

暂时就这么多吧,贪多嚼不烂。明年2013 12月再来看下可以做到多少%。




6 comments:

  1. 加油,2013开始拼吧!!!

    ReplyDelete
  2. 原来你的女王是玻璃市人。
    玻璃市哪个地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之前她在kangar(没错的话)做工。
      现在回来了。
      你是perlis人?perlis的asam laksa很便宜哦

      Delete
    2. 是啊。我也是kangar的。
      会便宜吗?通常外坡人都是那么说的。
      这里薪水不必南马高嘛。哈哈

      Delete
    3. 请问despark如果是2013的三月读完,cert. 是大概几时才可以拿到阿?
      我弟一直说那里没打电话通知就没得拿的。

      Delete
    4. 你家人是不是开五金店的呢?

      Delete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