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一个宅男在人生注册的花费

宅男(我)以后就要叫自己宅佬了,
赶得上在121212(要爱要爱要爱)这个时间注册,也算对爱情长跑有了个交代(4年)

另一半在这个早上又匆匆的赶飞机去工作了。

还记得今年大约3月的时候,看到报障今年121212是最后一个match年月日的日子。
就兴起了注册的念头。
找了一个比较浪漫的地点就求婚成功了。
搞定后就要过女方父母亲的那关,女方爸爸没有问题,女方妈妈才难搞。于是去网络取经,
用一句“希望你可以把你女儿的嫁给我,让我照顾她”,她妈妈也ok了。其实她妈妈是ok的,只是要我亲口说出来而已。

宅男父母亲就完全没有问题,可是怕我再宅下去没有人要吧
那时候就是要去join集体注册,所以就看是四周询问。
第一个当然aim海南会馆,因为我的两个姐姐也是那里注册的,(大姐020202,二姐080808)
然后再去google JPN资料和investalks发问,那时候多的property2828为我解答jpn的手续。

之后幸好机缘给我看到原来天后宫网页有申明在8月14日(大概)开放121212注册报名。
就赶快趁女王(另一半)休息回来的时候去jpn弄文件,然后就在8月14日自个儿早上出发去海南会馆报名了。

早上5点起身,接近6点出发。和海南会馆距离只是在12km左右,这次必要拿第一个!
结果我失误了,我去到的时候大约6:20am,结果我排在第38号。那时候只有ipad 陪我到早上8:30am,那时候是读鹿西武的书籍。
途中不能上厕所,免得位置没有了。
然后在海南会馆也是分去B组了。

之后就开了为121212做准备,买戒指,买衣服,装扮等等的。

然后就121212准时出席,晚上再和双方家人吃吃饭。
大功告成,宅男荣升为宅佬。


rm6585.40,这些只是记得的而已,还不包括没有单据和忘记的了。
不过总算填满了人生其中的一片拼图。
今天依然在假期,就好好想想未来的走向和结婚摆酒的事情。


女王很漂亮,宅男真的人如其名。

4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早生贵子啊..金童玉女哦!

    ReplyDelete
  2. gwj23,多谢多谢。
    哈哈,我也不知道你结婚了没有哦!

    ReplyDelete
  3. =.=老兄, 我大学都还没毕业呢.

    ReplyDelete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