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厉害的上司

对上的上司ken foo,他喜欢创造。想出新的概念来赚钱。
现在这个adrian更加厉害,
他告诉我们:

你们不能expect代理在我们上面啊,而且你更加要make sure你在他们上面。
coach他们啊。
你们在上面的了,如果你们也露出不会,没有自信的样子,你要代理们怎样振作起来啊。
给予答案的时候要肯定,专业。
代理不会,你就教他们,他们的email不清不楚,就打电话去问。
就如你们不会,我也是coach你们,我fuck你们会有用吗?


当然以上只是算开启了我脑袋的思想。

之后他也有教我们应该先用flight record把正常的记录做起来。
以后遇到问题就有正常的可以refer,不用傻傻在猜测了。

要去收集资料了。

adrian,当年韩国委任的其中一位asia pacific 的导师。


韩国最有代表性的当然是SEEU

11月17日2017 (星期五) 追加

现在在缅甸写这篇文章。有幸加入了tan chong indochina部门。认识到两个更加厉害的人物,一个是Mr jamie,一个是Mr wong ting zhong。 他们不算是我的上司,算的上是senior,真的和他们学了不少东西,可惜两位都离开了。

但愿下次追加,自己也是一个让人敬佩的上司或者se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