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宅男的帖子竟然可以上到jbtalks的当日最hot帖


那时候只是有感而发。
自己从不好好读书,到做蓝领,再进修,到做白领,然后到现在的宅男。
如果不是有现在这张文凭(很普通的文凭,错过了在18岁的读书时机,所以很难拿到)
现在这份工作应该没有办法受聘请吧。

以前做蓝领的时候,就觉得蓝领好,我们有付出,不像白领。
不放弃的做到白领,现在旗下有三个蓝领,年纪都比我大,
其中一个还很不服我。
其实我明白他们的心情,我也是有做过蓝领,比他们现在更低的职位。
他们可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只是觉得我在对电脑,带他们去settle job。
可是我也有承受上层下来的压力啊,还有对言语的责任。

再努力吧,游戏才刚开始。
浪漫废话:所有还在努力的都不算失败。

要有自信和乐观

和把敌人吞掉的眼神。

照片为五河琴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