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elantra ECU 注解

这个是non euro spec的 part no



分别在于euro spec是 euro 2,而non-euro spec是 euro 3。
旧款的多了purge control。比较好的环保。


图片里面的BE36QS00C00
E3=euro 3
QS= security push start
其他的还需要时间破解。

1 comment:

  1. 嗨!你好。不知该怎样称呼你?你是Wong吗?请问你是否就是在Investalk的nivekqueen?
    看了你的文章,知道你现在在Hyundai厂工作,我自己本身驾Elantra 1.8 sport 2014年。
    请问你是在GlenMarie里工作吗?还是在别间?我曾去过总部维修过三次,一次是投诉车镜进风的问题,换了塑胶,算是解决了。电箱故障,也换了新的。下次三万公里,也会去那边维修。
    我知道你是Hyundai车的专家,更是全国Top 5最佳。我想请问你一些关于我的车子的问题。
    1)我的车子全在市区驾,主要是载孩子上学。但我发觉车子从开始到现在,油耗方面非常不理想。打满油到红灯亮,只能走350多公里而已。最佳两个月更死,只有320-330多。奇怪的是,上个月是学校假期,没有塞车的时段比较多,但却只能走320公里,比上学放学高峰期时候更糟。驾驶习惯一样,车子只有我一人驾而已。我应该检查什么?汽油也试了几个,主要是Shell,caltax,还有Petronas,但分别不大。

    2)我的车门有吱呀的声音出现,四个门都有,好像那种老爷车,数十年了的样子。我曾在门铰上喷WD40,问题一样。后来吐了些类似黄油,情况有点改善。但最近,其中一个车门又来。非常讨厌,我对Hyundai的质量打了折扣。请问有什么直接又有效的方法?

    3)看了你这篇文章,请问我的Elantra需要更换ECU吗?

    4)我的车椅是nappa seat,请问是属于真皮还是合成皮?可推荐什么牌子的清洁剂吗?
    5)FM讯号会跑掉,问过Hyundai维修厂的人,他们说由于天线隐藏在后镜,没得改。事实是这样吗?

    在你的博客里发问问题,有点唐突。不好意思。不知道是否可私下联络?

    ReplyDelete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