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买车计划

买车....拖了整整3年。
自从我的myvi开始会顾路,以及不够位载人的时候。
我一直都想换车,每年都有借口拖。
从开始一直要筹备结婚以及买房子到现在,都还没有买....。
因为需要,要买C,D  segment 的汽车,B 都不够位。载多人

有人说钱是赚来花的,如果好象我debt ratio已经到达了110%(比1MDB更厉害),
根本没有钱用来享受,真的是做来还债。
我自认是投资论坛反面教材,哈哈

不过只需要把我手上最大的贷款转移到了就可以用松动买汽车了。
加油。


放些汽车照片激励下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