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卡关了, strata title 出了,名字还是前屋主名字

卡关了,

我的high rise apartment终于有了strata title了,之前就是因为还是under master title所以被逼借cimb loan。利息也比较gao。
好了,现在strata出了,还是Under前屋主的名字,之前给那个管理层的人玩,clearance不到。
今天刚刚问到了一个会的马来婆,给了一个电话号码我,星期一试试看call。
还有之前写了两封email 去给LBS 和管理层的customer service,都石沉大海.....
突然觉得hyundai的customer care很有效率了。

之后strata 前屋主的名字....我暂时无解。
要先了解情况才知道。

今天大姐和二姐买的starz valley 起好了。
正对者INTI 对面,看起来很不错。不过不懂消化的完没有。
不过他们purchase pricing才 13xk, 就算租不出问题也不大。

最近来了一个新同事,得知他的薪水比我还高,年纪比我还小。
我就知道我老了。
不过要有dota精神,哪怕逆风,也要continue作战。而不该放弃。

不过他说的东西让我想起一位前辈和我说的话。
他买了一辆BMW就是想学习修理(车厂老板),在车厂park的久,大家就以为他会修理,
就上门来给他修理了。
要了解一款汽车,有什么比自己拥有一辆来的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