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近期的走向,离开与新的抉择

暂时的再见, hyundai sime darby motor。
当年进入sime的时候,觉得是如此的幸运,可以加入到public listed的公司。
那么多的福利,16%EPF, 房屋贷款利息计划,生小孩红包,还有医药保险一年rm50k之类的,以为自己会呆上一段时间。
结果两年多的光阴我就选择了离开这个公司。

在这公司学到了很多。如小孩子依附在母亲的身上吸着母乳长大一样。
今年30岁了(2016),真的觉得处事以及能力有明显的进步,当然和女王相比还是不如。就好象你是我的queen,我是你的knight那样。
不懂是不是年纪的增长,或者是cooperate公司的处事方法,觉得参与了不少project, plan之类的东西。算除了修车以外学到更多的事情。
在此要感激“洪爷” (adrian hong)的教导,虽然他有时候会乱来,可是nobody is perfect,以上司来说,他绝对是超出他要做的范围。

我的工作到这个月尾,2月1日就要去新的东家了。
离开的原因,对方可以给我多30%的offer,实在不能和钱过不去。
新的role....旧的role再加两个新的role,算是一个进步吧。
希望下次看到此贴的时候,已经有能力把事情把事情handle已经承担压力。

keep着自己的path吧


做人不能忘本,本blog的主义依然是东方,特意附上最爱的两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