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公司的给的负资产来了。

公司因为在下做了4年的牛马,所以特献负资产--汽车一辆。
维修,供期,保险,保养统统公司出完。只是要负责油以及toll费用。

proton saga flx一辆。cvt auto transmission。
最kosong版本。

campro引擎,iafm+cvt。
看起来总是不错的配置,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得不到好的耗油量。


hatch trim用粘上去的,还没有粘好来。
椅子调前面的也是卡着,不过给我修理好了。

最kosong版本连side mirror也是要自己用手在外面调的,没有电子的。
不过这点可以了解,最便宜啊,要cut cost就要减少东西。

动力方面和不错,配合cvt,可以把转速控制在2000rpm之间,
可惜不能加装东西(合约注明),不然加装个真空表,

以及Air fuel ratio meter

就可以知道汽车的耗油量了。
因为campro是drive by wire,我们叫做e-gas,
就是说油门轻点,不代表throttle就开一点点,他可以自己把幅度打得更开。

方向盘以及brake都有一些声音...方向盘因为它是没有air bag版本,
所以内部空了,震动出声音。
brake的应该是caliper松动,等有时间打开来看就知道了,

下载了小熊油耗
小熊油耗
等有了一定的数据再来分析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