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投诉,什么“烂”都投诉.....

看到有人nasi lemak货不对版投诉,这个很正常。
他打开之后发现不对,然后叫工作人员来看。
工作人员说没有错,然后拍照email去总部投诉。

重点是有没有吃掉了啊,吃了的话就麻烦了。
加上一包rm6.50的nasi lemak,
如果真的已经吃下肚子了,对方要怎样赔偿呢?
真的好笑,

可能我们人要争取,可是一包nasi lemak,我会自认倒霉算了。
还要去消费局投诉,

在下现在都有做customer care service,这些小道理还懂的。
吃了一包少料的nasi lemak到最后会有什么赔偿,
食物中毒还比较可以fight啦.....

其实各方都有回复他的email已经很不错了。
对方点名了她,表示如果他去的话,一定会有好的待遇的。

customer care也不是傻瓜,要在不纵容客户之间去平衡的。

什么人都有。

还有我的师傅,真的有少少服了他。
oldtown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每天去吃不同session 的东西,
有机会赢取一台mpv和2000固本。
他说他没有赢到,是黑的.....
我其实想告诉他,我大姐哪里有就人赢到....
他说不会有这么多人参加哦.....
上班族每天都去吃oldtown会很难吗。
师傅,我依然都是尊敬你的,不要踢我出师门。

nasi lemak.....
oldtown,吃过一次就blacklist他了。

放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