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礼物来了。我的tucson

今天我的同事给了一个包裹我。
“这么快“!!
我昨天才叫他寄来而已。今天就到了。
我对快邮改观了。


打开一看,

tucson ECU / PCM
特意拿回来要记录kelantan之战(误)
主要是要给韩国人做study看看为什么它会自杀(无误)

Tucson ECU / PCM
左边的是控制牙箱,右边的是供油点火的。

U25
中的DTC是
u1001 lost communication with TCM
和 C.A.N-time out TCM

做个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