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红石坊,red ruby终于好了。又要开工了。

漫长的等待后,终于拿到钥匙了。
昨天就进去看了一会儿。

三房的设计,觉得还可以。只是格局有些四方。要去量一量放的进queen bed没有。

Living room的toilet,丢空了3个月,一打开之后....woohoo......简直呼吸不来。
马桶抽水也坏了,马桶盖也是坏了,真的好奇他们多大力才会弄成这样。

前面客厅有风扇,要在厨房位置加多一把风扇。走明线就算了。


 这个炉头......一定要弄,一定要弄一个hard top 和壁柜。看不顺眼。



喜欢这个一雨成秋的感觉。


看完之后,需要思考的地方为:
Master room的锁坏了,就把大门的锁装过去,然后大门换一个比较漂亮的。

冷气-还在思考着要装新的还是二手的,打算装3台-客厅,master bedroom和二房。
之前问到价钱为rm 550一台(二手)。新的话平均要850一台。这个要再思考看看。

厨房的counter top和 壁柜,然后买个sink来。

油漆,打算游白色,最安全的颜色。

家具方面- 洗衣机,冰箱,风扇(additional),火炉(optional),饭桌,沙发...etc。


同场加映,我的老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