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失去的宝宝,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这事情其实过了一段时间了。算是我不想去思考的事情吧。
上一时间,妻子的经期看似有些延后,然后容易发冷。
我的感知告诉我应该是怀孕了,就去买了验孕棒来检测。
两条线,急忙去问姐姐(她毕竟有经验,加上她也是在怀孕),她也叫我带妻子去检查一番。
安排了在puteri的妇产科检查。很多人的妇产科。可能便宜吧。
拿scanner去照一照,发现了有一个小宝宝在里面。医生还有给我们听心跳。听起来很活跃哦。根据医生的计算,宝宝是7个星期大
妻子也开心的流泪了,之后就和医生了解了一些注意的事情,就做了4个星期后的appoitment。

期间我还有问我的宅男team的朋友,一起商量个比较日系的女孩名字,之后大家一致认同叫做 “优希”,英文名字就叫做 you see。哈哈
不过好景不常在,再过了三个星期,妻子下体有些血液。术语叫做 brown discharge。
和两位姐姐商讨后,他们都说没有什么事情的,不过我们依然去walk in做了检查。
医生检查后发现宝宝在第8个星期已经停止成长了,心跳也停止了。算是胎死腹中。
妻子听到当然是泪流满脸,男人嘛,当然会比较稳定情绪。
之后外母,姐姐,小姨子小舅子都赶来家里看妻子。
当然我觉得怎样都应该安排检查多一次,就选择了columbia asia。医药费果然是贵
哪里知道只是让妻子伤心多一次而已.....可能因为那里有很多小孩(小儿科和妇产科一起的),让她更加伤心

之后多一天就去做人工流产了。
事情也过了一段时间了,妻子也走出了伤心,男人嘛,怎样都比女人后知后觉。一时晚上我想起宝宝也是会眼湿湿。
可能这个就是男人的特性吧....比较小孩。
宝宝的离去可能因为小气吧,觉得不够多人迎接他的到来,所以起走他了。唉,这些都是生活小细节,表过不提。

再出发吧。

2 comments:

  1. 節哀,順變。如果要再懷孕,不妨看看中醫看是否“宮寒”,西醫也有類似說法但是忘了是什麼。吃補藥或中藥調一調就沒事了。祝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谢慰问,已经去询问相关中医了,现在在调理身体中。谢谢。

      Delete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