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缅甸trip

因为工作的原因,去了缅甸11天。之后还有很多机会去。不用担心。
缅甸实在是一个很Polite,看不到一个middle finger,也没有粗鲁的话。
不像本宅这里,是不是都F word。不过后遗症就是不能对他们Harsh。
缅甸人也是很勤劳,叫他们做多一些,也不会脸臭臭。

最让我惊讶是缅甸的汽车,grey market市场十分的大,比马来西亚大很多倍。
更先进和advance的技术比马来西亚还好。

















里面最强的就是Nissan president 和 nissan fuga,
分别为4500cc和 3500cc的后轮驱动,还有自动软硬调整避震器,以及rear wheel active steering。
马来西亚如果有,我都考虑买这个不买小蓝了,前提价钱一样啦。

nissan note 以及 nissan juke , 都是涡轮增压版本,实在很棒。

缅甸行驶好笑的地方是大部分右驾的汽车,可是马路是左驾的。
grey market汽车大部分都是日本来,新车就一定要左驾了。










还有吃一些道地的美食,不过不会便宜。缅甸只有啤酒,香烟和咳糖(无误)比较便宜,其他东西和马来西亚一样价钱,甚至还比较贵。









缅甸也是韩国风Kpop的,足球就是MU。
汽车toyota为首,nissan以及honda接着来。
最特别的是这里没有银行贷款的,买车和屋子是现金的.....我最害怕的事情。

还有很多机会去。
一想到明天开工要交这11天的report....我就无力了...


1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