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投资入amfirst,购入价1.13。胶擦大小...

因为初音说要睡office,还要有咖啡机的。
所以就选来选去就选了amfirst REIT 这间公司。
其实amfirst我觉得不是一间好公司,因为这公司两次发权利股了。
简单来说就是增资。
在我的投资手册中有公司还要和股东拿钱的我都不喜欢。
虽然被发权利股可以卖掉,可是也算是增资。不过幸好amfirst增资后都有正面的回报。
可以维持它的周息率。现在就是不知道他的发权利股之后,股息的变化肯定会影响。
多少就不知道了,唯有等下个quote了。

其实我比较钟情igbreit,pavilion reit的,不过初音不喜欢百货公司。所以唯有投资amfirst了。

就是这班友管理amfirst.....一副x小样,咳咳(咳嗽两声..)开玩笑的。


这次采用6/4的购入发,就是比如说要投资rm5000,先投资rm3000,然后在股价下跌的时候加额rm2000。主要是避免买入就遇到股价滑落。

初音有地方睡了...我投资的数额应该相等于jaya99最底楼角落的一个胶擦的大小。够睡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