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终于有了自己的上网配套了

借“其他人”的wifi用了两年左右。
用什么来借?用“奶瓶”来接咯(某个不到100mb的软件,他的icon是奶瓶。)
A没有开,就用B的。哈哈
只是网速不稳定,加上有时候上不到网。因为最近要开始做外汇,真的不能和人家share了。
免得重要关头上不到网。
所以就自己去申请了 tm streamyx 1mbps的配套。每个月rm110。


家里佳礼论坛找了一个代理帮我申请。这次很快,前后不到3天就安装好了。
那时候还担心会不会有人伪装tm的人来打枪,大家都知道马来西亚的治安的情况...。
结果tm人员来的时候,只是驾一辆modenas kriss后面加个kappza箱子。
他又矮矮小小只,一拳就可以打到他...我多心了。

不到半个小时他就帮我装好了。他问我要不要学怎样set router之类的。
我心里暗笑,我背负着宅男的名誉,我搞不定这些router,开玩笑。
当下婉转的告诉他我有什么事情才问他吧,他看到我不需要解释脸上露出了笑容。
然后和我收了rm30,当作是安装费。我当然知道是免费的,只有需要从新用到wire的时候tm才会收取安装费的。不过没关系吧。这些钱是要人家赚的。

晚上爸爸放工后,就关注下。然后他用new ipad上 youtube。他过来告诉我说很快哦。
一开youtube就可以loading然后观看了。露出满足的笑容。
他开心就好了,至少这次的“投资”已经赚了。(非金钱方面)





















现在唯一担心的,
都不知道会不会overload...怕怕。

1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