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复活了,电脑换上新的主板,再运作。(e4400 c2d)

服务了2年的电脑,出问题了。这架电脑还是公司淘汰出来的。那时候他们以为坏了。就丢在一边说谁要就拿去。大部分都是478的p4,竟然给我找到一架是c2d e4400的desktop。
拿回家后重装os,哪有什么问题,就拿来用到现在了。
哪里知道最近突然开不到机了,是os和主板crash的问题,这个是xp主板,我拿来装win 7。

一气之下就去找了一下资料,发现现在ddr 3便宜的很,4gb才rm 54。
所以去pj的digital mall走下就买了一个asus主板和一只ddr 3 4gb回来了。


P5G41T-M LX,算是旧货。c2d怎样说都是5年前的玩意,不过胜在便宜,才rm 155。



旧的jetway主板+e4400(免费的)


creative sound 5.1 声卡,和gt220。还可以应付一些游戏。


以前买的1gb ddr ram x 2。那时候一支要rm8x左右。


窄条4 gb ddr 3,只需rm54。便宜到


jetway主板,其实不差。支持raid 和有多个pci插座。只是2006年的版,怎样说都旧了。
 可能买个箱子来做htpc。


asus g41主板,南北桥都有散热片,只是min atx版,pci插座才两个。

 
 小超到2.5Ghz。(点击看图)

总结:这次的升级绝对满意。只需rm200就有了这么多的提升。不管开机关机。游戏网页方面都没有面临内存不足。处理器也很给力。帮我挨多3-4年吧。我的e44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