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和女友去吃泰国烧烤 bibi wok (puteri)

我是宅男,我的女友是不是宅女?不是。她常说自己是没有脚的小鸟,要不断的飞来飞去。
他如愿以偿,每个月都可以坐飞机4次。

很久没有带她出去吃东西了,所以昨天就带她去puteri puchong 那里的bibi wok烧烤店吃了。
rm28++一个人,eat all u can。这些东西哪里可能真的可以相信的啦(价钱方面)

其实就给个menu你,你选你要吃的东西(只是那些料咯),然后给个锅和盘,再加几张香蕉叶在上面给你烤东西吃咯。

他的smoke duck 和 鱼肉片是绝对要尝试下。这两个一共叫了三盘来吃才足够。到底是宅男大吃还是它东西小盘就不了了之了。

两个人一共吃了rm71,还算合理。
再回头?不了,一次就够了。好吃的食物有很多,要再去吃吃别的。
一个加热锅,一片香蕉叶,搞定


还有牛肉和鱿鱼。bibi wok

再来些鱼肉和来个汤。



1 comment:

  1. 看回头,自己最近真的奢侈了。起工钱去吃shogun....

    ReplyDelete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