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省钱存钱之谈-e statements

发现最近有人谈节流,可是缺少了一些明确的做法。宅男来个抛砖引玉,
说下有些人遗忘了一些简单省钱和rebate的方法,还可以环保。

如果说可以的话,把你的帐单都e化吧,
比如说digi statement,




爱护环保之余还可以每个月省rm2。
虽然省的少,不过只需要按一个按钮就可以无限的省rm2了。
所以是无限的。
celcom好像也是rm2还是rm3。maxis就不知道了。

最近的cimb,你选择用e statement,还可以赢奖呢。








 


 



还可以赢ipad和rm 100 cash呢。
11月31日2012年之前就有了。
cimb还有些人道,可以随时换回paper statement。不会有什么收费的。
当然最大的受益者当然是cimb。纸的花费就不懂省了多少。

还有如果一个月过收费站超过80次transaction的人,也推荐使用touch n go,

因为会有20%的回扣给你。


只需要月内使用超过80次,就有rebate 20%给你。用touch n go更快更省钱。
真的是有好康。
不过最大的受益者依然是“大盗公司”先裁员掉一半的收费站“找散钱员工”。

暂时宅男暂时想到这么多。方法很多。可以兼顾到方便的就需要慢慢思考。

顺带一提,宅男知道最贪钱的应该是东方的灵梦吧,因为他可以贪到无节操。
有看过东方同人漫画的定会明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