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补发』看动漫会让人退化(retard)

发表于 2012-4-14 14:57
在investalks的一篇文章,在这里补发。


在下没有追任何动漫的喜欢,naruto,bleach,one piece那些都不感冒
只是看一些老漫画。如“统梦",魔定光之类的。
那些也是多年前的事情了。
公司有unifi,我都自备一架电脑在那里下载。前几个星期真的苦于没有电影下载,所以什么都下载。
因为在下都下载文件约4G上,也不喜欢看香港连续剧。结果就去下载了一套6G大小的动漫
放在硬盘很久了,知道星期二的时候,打包回来吃的时候,因为自己一个人吃,自然就开电视机来看。
只是想看30分钟左右,就选择了那部动漫来看。

天降之物:发条装置之哀女神

故事其实很简单,前半部不断的描述女主角(风音日和)

喜欢男主角。
不断的用女的角度来看那个男主角。

女主角在后面默默的看着他。

然后经过某些事情女主角鼓起勇气加入了男主角的社团。

然后社团里面有经历了某些事情(感动的....),


女主角终于和男主角表白了。
然后女主角约男主角在老地方见面,


结果就被卡车撞死了。


因为女主角是天上的人,他消失后,其他人都会被消除关于女主角的记忆。

男主角在辛苦的保留记忆。


女主角被坏蛋带回来了,

不过结果他被陷害变成了”发条装置之哀女神“



中间的打斗场面


男主角还是成功呼唤醒了女主角



不过女主角因为身上有类似停不了的毁灭装置,所以他唯有和他最爱的人深情一吻


然后自己去远处说再见了。




完......

为什么说看动漫会让人退化....我不去读pavreit的report,也不去做我要做的工作东西。
反而在写这个动漫的故事,就知道我退化了....
这个故事让我sot了几天,也就retard了几天。
不要看动漫了,会retard...
至少我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可以还有兴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